close

全方位臺中工作鞋開發設計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臺北石墨烯安全鞋墊OEM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彰化工作鞋客製化設計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南橡膠鞋底批發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桃園安全鞋墊代工

香徑又聞歡語時, 君來歌唱我吟詞? 相邀此意何由達, 各忖心思兩不知。 >>>更多美文:格律詩

朋友圈銷售文案 1、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2、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3、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那么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4、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5、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6、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7、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后有陽光。 8、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9、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10、不要為小事遮住視線,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 11、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干著80歲都能做的事情,那么你要青春有什么用。 12、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銷售勵志朋友圈文案 1、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于99個只有興趣者。 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4、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于量變的積累。 5、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6、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7、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8、對人的熱情,對人的信任,形像點說,是愛撫、溫存的翅膀賴以飛翔的空氣。 9、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10、不相信任何人人的人知道自己無信用。 銷售正能量的文案 1、要用全身心的愛迎接今天,因為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秘訣。 2、愛是一宗大財產,是一筆寶貴的資源,擁有了這種財產和資源,人生就會變得幸福,人生就會步入成功的頂峰。 3、有人因為注重細節獲得了成功,也有人因為忽視細節而失敗。 4、我不是為了失敗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我的血脈里也沒有失敗的血脈在流動。 5、巨大的成功靠的不是力量而是韌性,競爭常常是持久力的競爭。有恒心者往往是笑在最后、笑得最好的勝利者。 6、只要堅持任何事情都能成為可能。 7、以用堅持的精神來感動自己,這樣才能在銷售的行業中越走越遠,不管遇到什么樣的困難我們都不會退縮。 8、銷售其實沒有什么秘訣,如果說有,那就是絕不放棄、永不言敗! 9、只有絕不放棄、永不言敗的精神,才能在不斷遭遇挫折、失敗后崛起,即使屢戰屢敗,也仍屢敗屢戰,直至成功。 10、世界上最大的浪費,就是把一個人寶貴的精力無謂地分散到許多不同的事情上。 11、銷售員在工作中是可以自由支配時間的人,如果沒有時間概念,不能有效地管理好自己的時間,那么銷售的成功就無從談起。 12、要當一流的銷售家,光是學習銷售技巧也不管用,也必須永遠留一只眼睛注視自己,不斷地反省。 13、一定要從自己的內心感受到這份事業的偉大,并且記住,你成功的第一步已經邁出! 14、任何一項工作都蘊含著無限的成長機會,機會也總是光顧那些努力工作的員工。 15、不必為自己的前程煩惱,一切盡在努力工作中,努力工作能讓你迅速成長起來。 16、工作是人生的一種需要,是人生不可或缺的、無法避開的一部分。從工作中找到樂趣并熱愛它,你也會變得快樂起來,感覺工作不再是一件苦差事。 17、人生最有價值的事莫過于工作,當你感覺到工作對你來說是一種樂趣而不是負擔時,你一定會把工作做得更好。 18、主動的人生會根據自己的意愿去選擇生活,而被動的人生總是被生活所選擇。 銷售加油打氣的朋友圈文案 1、心靈的簡單猶如雨后彩虹,美麗脫俗,彩虹出現的時刻,便是風雨洗禮后留下的精彩與絢爛。它是在歷經風風雨雨后,帶著陽光的浮現,將我的心明亮的照耀,讓我的心即刻跟著成長。 2、想想過去的艱難日子,對現在的生活應該知足了,這叫不忘本,也叫知足者常樂;展望未來,又不能滿足,不能止步不前,要向更高的生活目標前進。 3、人生路漫漫,上下而求索!用你的才智,勤奮,熱情去點燃你生命里的那盞燈吧;用你的信心,決心和勇氣去面對命運中的挑戰和挫折吧!請相信:前方的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讓你我共勉 4、在順境中不忘感恩,在逆境中尋找光明。不管遇到什么困難,咬咬牙,挺一挺,總會過去,彩虹總在風雨后相信自己,人生的道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沒有人可以替你走 5、在成功的道路上,沒有止境,但永遠存在險境;沒有滿足,但永遠存在不足;在成功的路上最基本的根本就是:學習,才是出路。 6、人生就像是一杯加糖的咖啡,剛開始有芬芳的香味,但喝下去只是又苦又濃,只有經歷千錘百煉,才能品出真正的好味! 7、人生短暫,不必計較太多得失!失敗會在歲月中淡化!成功會被時間掩住光彩;人生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平淡是真。 8、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獲。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9、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去把“人”字寫直寫大,活出一種尊嚴,活出一種力量,不向金錢獻媚,不向權勢卑躬。清貧,是一首樸素的歌;平凡,是一行亮麗的詩。微笑著,我們去唱去吟,去平靜中看紅塵飛舞,在孤寂中品世事沉浮。 10、我們不管我們腳下的路有多么的艱難,有多么的悲傷,我想,我們應該敞開心扉去微笑,去唱那生活中的歌瑤,那么我相信美好的未來永遠屬于我們自己,美好的生活永遠是多姿多彩,錦上添花。 11、人生好比一條路,而我們就是在路上行走的人,當我們踏上這條路,每一步的落腳都會有不同的體驗,零零散散的腳印,點點滴滴的體驗,匯聚成人生。 12、喜歡簡單,因為它能讓我保持孩提時代的純真;因為簡單,身邊相交的都是淡靜 13、我們的內心,不曾屈服于往事。我們因快樂而快樂,因憂傷而憂傷。我們就這么簡單,簡單讓我們躲過了瑣碎,也躲過了煩惱。我們的人生不再沉重,而是輕如鴻毛,飛舞在,自由的天空。我們不再孤獨的仰望,也不再黯然的心傷,因為今天,往事,向我們的內心屈服了。 14、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把每—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就這樣,微笑著彈奏從容的弦樂,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戰勝憂傷。 15、打起精神,勇敢地面向未來,不要老是考慮那些不高興的事,人們都是這樣生活的,你也一定會生活得很好。 16、點點滴滴的苦痛與歡樂 17、活著,是一種生命的狀態。寂寞,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我們給自己什么樣的往事,往事就將帶我們回到什么樣的明天?對于疑惑的我們,生活是一種虛假,像死水一樣令人沮喪。可是,只要我們愿意與時間為伴,時間會為我們沉淀曾經的苦與樂,四季會為我們過濾悲與喜。 18、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19、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 20、很累,累到想要放棄,但是放棄之后將會是一無所有,又不能放棄。唯有堅持唯有為自己打氣,才能更勇敢的走下去。因為,我已無路可退,只能勇敢前行!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校園一角 文/高群霖 我們的學校真美,有高大教學樓,有干凈、舒適的操場,有茂密、清新的杉樹林,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寬闊的操場。 操場的前面有兩棵大樟樹,就像兩把大綠書。風兒一吹,樹葉好像在和我們招手呢!那么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那翠綠的顏色照耀著我們的眼睛,好像每一片樹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操場主干道的花欄里面栽種了杜鵑花和桂花樹。春天的時候杜鵑花欣然恕放,紅的似火、粉的似霞,杜鵑花給我們學校帶來勃勃生機。每當秋天的時候桂花樹上的桂花張開了笑臉,一簇簇、一叢叢,像小米粒似的。微風吹一吹,桂花的香氣彌漫了整個校園。 校園的操場真美,我愛校園的操場。 校園一角 文/楊玉蓉 如果有人問我,你的校園哪個地方最美?那我一定回答:是靜心園。 早晨,金色的陽光鋪滿校園,小鳥在樹梢歡快的歌唱,似乎在向大地宣告:“春天來了,春天來臨!”靜心園里的小草們都伸出了小腦袋,好像在親切地對我們說:“朋友們,一年之計在于春,你可要珍惜時間用功讀書啊!”迎春花開滿了整個靜心園,這一簇那一簇,星星點點無不流露出生命的活力。 夏天來了,同學們都穿上了涼爽的夏裙,像朵朵美麗的花兒在校園里飄逸。靜心園似乎也不甘落后,花壇里百花爭芳吐艷。烈日當空,桂花迎著驕陽怒放,它似乎在說:“來吧!該死的太陽,讓我經歷又一次成長。”整個校園都浸泡在桂花的清香之中。水里的魚兒也不甘落后,不厭其煩地吐著小泡泡,似乎是在感嘆:“住在靜心園真好,它替我們擋住了夏的炎熱。”小朋友們穿梭在靜心園中快樂的嬉戲,勤奮的同學們都帶著書來到這里背誦。來到靜心園,息心而坐,讀書聲,歡笑聲帶走了一切的煩惱和炎熱,留下的只有那涼爽的風。 秋風陣陣拂面,吹走了炎熱的夏天,帶來了涼爽。走在靜心園那石子鋪就的小道上,只見到處是落葉,把通往后操場的小路鋪得嚴嚴實實,似乎下了一場樹葉雨。樹媽媽似乎很傷心,但樹葉卻說:“親愛的媽媽,不要傷心。明年我還會再長出來的。”看到這一情景不得不讓我承認秋天也是一個讓人感動的季節。 冬天來了,靜心園似乎是一個避冷的好地方,因為只要和朋友們坐在那兒暢談,仿佛所有的寒冷都會消失。小朋友們追逐打鬧著,歡笑著,就連太陽也忍不住露出臉蛋來看一看。 這就是靜心園的四季,我最愛的地方。 校園一角 文/許文嘉 當第一片樹葉飄落,涼爽的秋天也就到了。雖然校園里許多樹木都不再蔥綠,但校園的一角卻仍然熱鬧非凡。 瞧!校園的東北角里,總是生機勃勃。一棵棵大樹拔地而起,樹葉滿枝都是,美麗極了。桂花樹是其中最美的小姑娘了,它穿著一件棕色外衣,濃濃的樹葉像一頭綠色的卷發,長在樹枝上,桂花雖然小得不起眼,可它一朵一朵挨在一起,仿佛給桂花樹夾上了美麗的發夾,它那濃郁迷人的桂花香,一聞就忘不了。 桂花樹旁的鐵樹又綠又大,如航天飛機伸出巨大的手臂,仿佛要騰空而起。它手臂上那許多尖尖的葉子讓我想到那可怕的針。樹葉的下面是它的根,粗壯的根一半在土里,一半在上面,真像一個巨大的菠蘿。鐵樹下遍地都是小草,俯下身子聞一聞,有一點涼味的是薄荷草,用來做涼糖的,特別好吃。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草,它們黃中帶綠,快要枯萎了。這時小蜜蜂飛來了,它們有的在秋風中嬉戲玩耍,有的在桂花樹上采蜜,它們玩得多開心呀! 啊,校園里的景色真美啊! 校園一角 文/朱易伶 在我們的校園里,最吸引我的,還是那位于校園一角的小花園了! 春天,沿著一條用五彩斑斕的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往里走,清新的花香便迎面而來。在滿眼的春色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那一朵朵紅得似火的海棠花,這繁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使春意更加盎然,更加濃郁。 夏天,花園綠樹成蔭,密密的枝葉擋住了燦爛的陽光,使人頓時涼爽。當然,夏天的主角還是梔子花。它的花骨朵兒長長的,還泛著綠色。花開時,花瓣潔白如雪,花香也十分沁人心脾,引得許多蜜蜂“嗡嗡”轉! 秋天,秋高氣爽,天氣也由炎熱轉為涼爽。花園里,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了下來,遠看,仿佛是一只只美麗的“金蝴蝶”。風一吹,“金蝴蝶”便伴著風兒翩翩起舞。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春! 冬天,冬娃娃紛紛揚揚地落到了地面上,給大地母親披上了一件美麗的白棉襖。此時此刻,小花園也變成了白色的世界。在寒風刺骨的冬天,臘梅花卻揚起了燦爛的笑容,凌寒獨自開放。它,成了小花園里最亮麗的一抹顏色。 多么令人心醉的校園一角啊!一年四季,景色各異,我愛這美麗的小花園。 校園一角 文/朱帥琢 走進我的校園,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座引人注目的教學樓。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有著各種功能室的“個性天地”。“個性天地”有我們喜愛的微機教室,有讓小朋友變成小畫家的美術教室,有充滿了歌聲的音樂教室,有富有創造力的陶藝教室,還有圍棋教室、乒乓訓練室等等。小朋友們在美術教室里畫出一幅幅自己滿意的作品;音樂教室里洋溢著他們一首首動聽的歌曲;陶藝教室里也展示著一個個富有創意的作品,還有那一間間寬敞明亮的教室,同學們在教室里快樂的學習。 “個性天地”外的爬山虎正如葉圣陶先生所寫的《爬山虎的腳》中一樣,一簇堆著一簇,不留一點兒縫隙。在炎熱的夏天,爬山虎用自己的身體遮住了太陽,為“個性天地”的同學們遮陽。 這就是“個性天地”,我們學校的個性天地,獨一無二的個性天地,美麗的個性天地。 校園一角 文/朱家銘 走進校園,就可以看見到一叢竹子,綠綠的竹子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翠綠的草圃,有的垂到校門口,有的垂的像一座大門,有的像草圃等等。 過了叢竹就來到了竹筒花壇,竹筒花壇上有小花小草,還有古詩,那些古詩都是同學們精挑細選的,竹筒旁邊還有鐵樹,夏天的時候同學們可以在竹筒上坐著,懶洋洋的曬太陽,一陣微風吹過小花在開心的跳舞,小草在歡快的歌唱呢。 竹筒花壇前面就是休閑廣場,廣場中有一只大公雞,它真雄偉呀。上面有兩個圓圈,我想那就是武漢和北京吧!我們在大雄雞上做游戲,散步,比賽。休閑廣場旁還有一排“戰士”那些戰士都是香樟樹,香樟樹的香氣可以趕走蚊子,蚊子也不敢到休閑廣場來了,同學們就可以快樂的玩耍再也不怕蚊蟲的叮咬。 休閑廣場的西南方是噴泉池,不噴水的時候,里面就可以看見小金魚來回不停的游動,它們有時在搖尾巴,好像在說:“來,和我們一起做游戲吧!”我準備說好的,可沒想到,游戲已經開始了,噴泉突然噴水的時候,像千萬朵盛開的牽牛花,這時小金魚跑得無影無蹤,找也找不到。 校園的一角真美啊!常常使我陶醉。 校園一角 文/張茜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春天生機勃勃,夏天綠樹成陰,秋天桂花飄香,冬天參天松十分堅強。然而,校園的東南角是最受同學們歡迎的地方。 進入校園,向東張望,是雷鋒叔叔的雕塑。雷鋒叔叔昂首挺胸,懷里抱著一本《毛澤東詩詞選》。雷鋒叔叔腳下的方石塊上面刻著“向雷鋒同志學習”。這座雷鋒像,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們,要樂于助人,認真學習,不能屈服于敵人。 雷鋒像的北方是“思齊樓”,“思齊樓”前面有幾片翠綠的草坪,其中有個“秘密小花壇”。一看到這個名字,你肯定很好奇,既然是“秘密小花壇”,為什么在這么顯眼的地方呢?可能剛來的小朋友不知道這是什么地方,其實一、二年級的小朋友都稱中間的樹為“神樹”,“神樹”的樹干很粗,要三個二年級的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抱得過來,而且樹干底部有一個籃球大小的洞。我們學校流傳著一個說法,只要想考100分,在這棵樹下許愿,并把一枚硬幣投進樹洞里,就能實現愿望,沒投中就只能考88分。但真正的成績是靠自己努力學習爭取來的,而不是許愿就能得來的喲! 在雷鋒像的西方,有一棵千年古松。由于年代久遠,聽說很久以前的一次大暴雨,樹干被雷劈中,雖然彎曲它卻依然頑強地生長著,所以樹干下面由一根鐵桿支撐著,它既像一個悠閑自在的老爺爺坐在板凳上;又像一個堅強不屈的老士兵,手里拿著寶劍;更像一個勇敢的守護者,守護著我們的校園…… 千年古松的旁邊有一壇草叢,正前面的石塊上刻著兩個鮮紅的大字——“和諧”,它就像一個和諧圣者一樣,使我們校園變得更加美好。中間有一棵“五瓣花樹”,從遠處看就像朵朵蘑菇;近看又像許許多多的草木叢擁在一起說悄悄話呢,真美麗呀! 草叢一旁有一排垂柳,翠綠的柳條遠遠望去像一排護衛一樣,仿佛有什么危險就會挺身而出,隨時保護著我們。看久了,仿佛就能使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雷鋒像的南方,有一面書法墻,上面是學校全體師生的書法作品,遠遠望去就像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漂亮呀! 同學們,想不想來看看我們美麗的校園? 校園一角 文/錢怡程 晌午的陽光暖洋洋地照在我的臉上,也在我的心里映上了一層光輝。我抬起頭,感受著秋風的絲絲涼意,信步走向長廊邊上的花壇。 走進花壇,我貪婪地享受著天然的花香,忽然我的眼神在花壇的一個地方定格了……那是一些在秋風中傲然挺立的梔子花。我彎下腰,細細地端詳著這些潔白潔白的梔子花,平淡中不失淡雅,清新中顯露靚麗,雖然平凡無奇卻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 看到這些梔子花,我不禁想到了我們的老師。是啊,老師這個職業雖然比較平凡,但是他們默默地付出,毫無保留地將知識授予我們,無私地奉獻了他們的一生,教育了我們一代又一代的人,科學家、文學家、航天員……這些有名的人哪一個不是經過老師教育的熏陶才成為了國家的有用之才啊? 繼續向前走,我突然嗅到了一股墨香,定睛一看,原來是我們日記長廊的累累碩果,一篇篇日記猶如一個個膠卷,向我們敘述著童年的回憶,又如一個個開心果,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每當我來到這個墨香環繞的長廊,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停下來,多嗅嗅這令人心曠神怡的味道。它就像我的加油站,讓我在這里稍作停留,就會立刻精神飽滿,身體的小宇宙又開始熊熊燃燒,讓我有無盡的力量飛到知識的海洋去! 校園一角 文/毛曉曦 沿著中央大道一路前行,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高大又華麗的亭子,四根白色的柱子穩穩地托住紅色尖尖的屋頂。 亭子的四周鑲嵌著精美的花紋,沿著花崗石的階梯一直往上走,只見兩旁的花兒競相開放,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黃的賽金……來到美麗的亭子里,地面是長方形的石塊鋪成的。綠茵茵的小草從石頭里鉆出來,挨挨擠擠的,就像給石塊鑲上了綠色的花邊。我站在亭子的中央,頓時感覺自己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公主,而這亭子就是公主的城堡。 亭子的旁邊有一座水池,四周青翠的竹子格外挺拔,池中有一座華麗的噴泉,噴泉就像一朵美麗的花,清澈的水從花瓣上嘩啦啦地流下來。魚兒在清澈的水里游來游去,有的在水中嬉戲打鬧,有的在噴泉下洗澡,真像一個個小朋友在快樂地玩耍。 我愛美麗的校園,我們能在這美如仙境的校園里學習,是多么幸福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VREV55


台北安全鞋面批發
員林安全鞋底批發 》人造皮革鞋面代工:環保與優雅的完美結合員林SRCOEM 》PU材質安全鞋墊代工:探索新的舒適層次

arrow
arrow

    f7gtsk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