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方位臺北SRAODM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高雄PU材質安全鞋墊OEM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員林安全鞋墊批發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中安全鞋底OEM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彰化橡膠鞋底代工

催人淚下的傷感的朋友圈句子 一、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二、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三、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四、人生的不得意莫過于喜歡下雪卻又怕冷,方便面吃一包太少兩包太撐,皮筋扎頭發兩圈太松,三圈太緊,喜歡長發卻流行短發,喜歡你你卻不知道。 五、你是我跑到氣喘也沒趕上的班車,嘴饞很久卻沒嘗到的小吃,突然驚醒后沒做完的美夢,期待已久卻沒看完的電影,總歸是遺憾的事。 六、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而易舉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里默默過期,在你頭疼欲裂的時候失去作用,唯獨記憶太過忠誠。 七、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八、我知你不喜被打擾,所以我安靜的正好;我知你不喜處嚴寒,所以我溫暖的正好;我知你不喜染污穢,所以我清新的正好;我知你不喜于見我,所以我離開的正好。 九、我們太年輕,以致于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還有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十、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十一、看開了許多事情,沒什么非你不可,也沒什么不可失去。愿意留下來的人,就好好相處,彼此信任;想要遠走的,就揮揮手說聲抱歉,恕不遠送。 十二、魚刺卡過喉嚨你卻還是喜歡吃魚,被狗咬過被貓抓過你卻還是熱愛動物,滿口蛀牙你卻還是嗜甜如命,他棄你于千里之外,你卻還愿為見他走遍千山萬水,道理是相同的,你喜歡,就甘愿。 十三、許多傷害本來就是一次性的,可能因為有了你的允許,你的執念,它才像一把鋸子,不斷的在你心上拉扯,而緊緊握著那把鋸子不放的人,其實是你自己。 十四、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十五、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淀,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十六、你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熟練,愛人也越來越隨便,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喝不醉,這是墮落不是成長,可是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十七、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十八、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對一個人最好的就是放下,無論再想念也不會去打擾,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唯美傷感的朋友圈句子 一、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碎,哭不再徹底。 二、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三、愛情就像洋蔥一樣,總有一層會讓你流淚。 四、有些事,錯過了,就是一輩子;有些人,一轉身,就成了永遠。 五、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著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六、回憶可以復制,感覺卻不可以,過往的笑容再也粘貼不到我們現在的臉上。 七、身上的傷口再多再痛,都抵不過心上的一道傷痕。 八、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九、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 十、暗戀,是道凄美的角落風景,視線未曾離開,而心卻刻滿傷痕和疲憊。 十一、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后散場。 十二、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 十三、承諾不曾說出來,關系已不再,眼淚還沒掉下來,已經忘記了感慨,原來真的沒有什么東西,完美的值得我們用生命堅持。 十四、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輸給了距離。 十五、長大后,這個社會教會了我,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沒心沒肺,沒感覺,不癢不疼,不在乎。 十六、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十七、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十八、你之所以感到孤獨,并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傷感到哭的朋友圈句子 一、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二、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得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三、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四、我遇見了那么多人,可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里占據這么重要的位子。 五、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七、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八、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你不知道的方式。 九、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十、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十一、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十二、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惦念了一生。 十三、人們總說忘記一個人,要么需要時間,要么需要新歡。卻沒有人能告訴我,要多少時間才能忘了你,要什么樣的人才能將你替代。 十四、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十五、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十六、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 十七、每次聽到你的消息,我都假裝毫不在意,悄悄地把它變成秘密,春夏秋冬,從此再也沒有你。 十八、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十九、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二十、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我的愛,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老鷹捉小雞 文/黃洛琦 體育課上,我們小隊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游戲。 我們選出了2個同學,一個當“老鷹”,一個當“母雞”,我就當了那只“老鷹”。“老鷹”要去捉住隊伍最后的一只“小雞”,“母雞”要把手臂張開擋住“老鷹”,不讓他把“小雞”抓去。 游戲開始啦!“母雞”和“小雞”排成了一排,一個拉著一個,我開始攻擊。我先是緊張地跑來跑去,盤算著怎樣才能把“小雞”捉到手。突然,我猛地一轉身撲向“小雞”,“母雞”連忙張開雙臂,用整個身子擋住了我的去路,我撲向哪里,“母雞”就擋到哪里,小心地保護著自己的“寶寶”。“小雞”們跟在“母雞”背后逃來逃去,左躲右閃,生怕被“老鷹”捉住。我這只“老鷹”真是餓極了,眼睛緊盯著最后一只“小雞”,我裝出很累的樣子,不走了,等他們松懈下來的時候,我突然發起猛攻,朝最后的“小雞”沖去,“小雞”來不及躲閃,被我抓住了,但我也摔了個四腳朝天,大家哈哈大笑,可開心啦! 有趣的“老鷹捉小雞” 文/董若涵 冬日的陽光特別暖和。我們在陳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操場,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游戲。 游戲開始了,那位“老鷹”同學看起來可兇了,張牙舞爪地向我們撲來。“雞媽媽”并不慌張,微微一笑,對“小雞們”說:“孩子們,別怕,都躲在我的身后,聽我指揮。”說著,“雞媽媽”就張開雙臂,兩腿像蹲馬步似地弓著,眼睛緊緊地盯著“老鷹”的動向。狡猾的“老鷹”一會兒撲向左,一會兒撲向右,他絞盡腦汁想要抓住一只“小雞”。可“雞媽媽”也十分警惕,緊緊地跟隨著“老鷹”閃向左閃向右,嘴里還不停地喊著:“小心,向左,向右……”“小雞們”剛開始還秩序井然,聽從指揮,但不一會兒,就個個昏頭轉向、氣喘吁吁了,最后的一位同學竟然還掉隊了,“老鷹”乘其不備,一下子抓住了她。 這時的“雞媽媽”并沒有亂了手腳,她依然鎮定地說:“我相信團結就是力量,請大家振作起來!”這句話像一劑強心針一樣,讓所有的“小雞”重又鼓起勁,配合“雞媽媽”抵抗“老鷹”襲擊。 “老鷹捉小雞”的游戲真有趣,它讓我懂得了,只有齊心協力,才能取得勝利! 小鷹和小雞 文/大漠胡楊 上小學三年級的兒子放學回家來,坐在寫字臺前,一聲不吭。嘴巴噘得高高的能掛得住一個油瓶。我裝作沒看見,私底下在心里暗暗嘀咕:看你不說,你小子狗肚子里還能裝得下四兩油。果不其然,一會兒,兒子就打開書包,拿出《語文評價手冊》來,翻到三十頁,然后高喊:爸爸!爸爸! 我走上前去,見兒子攤開的書本上有這樣一道題目,問:小雞看見高飛的小鷹時,心里會想些什么?答:心里會想,小鷹真笨,每天飛得這么高,這么累,還不如天天在地上找點食物吃。一個鮮紅的大叉叉橫臥在兒子寫的答案上,看得出老師批改時的生氣。 我當下決定采用啟發式教育。于是就和顏悅色的對兒子說:在回答問題之前,你有沒有仔細地閱讀短文,讀懂題目的意思? 讀懂了。說的是小雞和小鷹剛出殼時都一樣,嫩嫩的身子,軟軟的翅膀。可小鷹卻向往藍天白云,小雞只想找點剩飯,碎米填飽自己的肚子。爸爸,小雞不用苦,不用累,每天開開心心的和小伙伴們打打鬧鬧,做做游戲,還隨時隨地都能找得到飯粒,米粒,我還看見過它從樹根下刨出過蟲子呢,這樣的生活,難道不是很好嗎? 小雞如果對這樣的生活就感到滿足,那就是井底之蛙,是得過且過,混日子。你看看小鷹,我指著書本,一字一句地讀給他聽:它飛上藍天,眼前的一切盡收眼底;它穿過白云,矯健的身影映入大江。多好啊!小鷹自由自在地在藍天翱翔,大地、山川、河流、湖泊,一覽無遺,閑暇時,和大雁、丹頂鶴唱唱歌;和清風、白云做做游戲。餓了,就去山崗,草原捉捉野兔,渴了,就去湖泊、沼澤喝喝水;累了,就去懸崖、松枝上歇歇腳,梳梳羽毛,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就要什么就有什么,這樣的生活,難道不比小雞強上百倍,千倍嗎? 兒子有點動心,我正準備用理想,追求,奮斗等詞匯來對他進行勵志時,他忽又若有所悟的開口說:還是不對。野兔就比米飯好吃嗎?要是天空下雨了,打雷了,閃電了,下雪了,刮大風了,小鷹還能飛嗎?不能飛,找不到食物,還不得餓死。爸爸,你總是說一套,做一套。早上喊我起床時,你會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可媽媽喊你起床時,你又會說:早起的蟲子被鳥吃。 唉!唉!你這孩子! >>>更多美文:好文章

1、《過故人莊》 故人具雞黍,邀我至田家。 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 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 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 2、《秋登蘭山寄張五》 北山白云里,隱者自怡悅。 相望試登高,心隨雁飛滅。 愁因薄暮起,興是清秋發。 時見歸村人,沙行渡頭歇。 天邊樹若薺,江畔舟如月。 何當載酒來,共醉重陽節。 3、《歲暮歸南山》 北闕休上書,南山歸敝廬。 不才明主棄,多病故人疏。 白發催年老,青陽逼歲除。 永懷愁不寐,松月夜窗虛。 4、《登鹿門山》 清曉因興來,乘流越江峴。 沙禽近方識,浦樹遙莫辨。 漸至鹿門山,山明翠微淺。 巖潭多屈曲,舟楫屢回轉。 昔聞龐德公,采藥遂不返。 金澗餌芝術,石床臥苔蘚。 紛吾感耆舊,結攬事攀踐。 隱跡今尚存,高風邈已遠。 白云何時去,丹桂空偃蹇。 探討意未窮,回艇夕陽晚。 5、《北澗泛舟》 北澗流恒滿,浮舟觸處通。 沿洄自有趣,何必五湖中。 6、《登鹿門山懷古》 清曉因興來,乘流越江峴。 沙禽近初識,浦樹遙莫辨。 漸到鹿門山,山明翠微淺。 巖潭多屈曲,舟楫屢回轉。 昔聞龐德公,采藥遂不返。 金澗養芝術,石床臥苔蘚。 紛吾感耆舊,結纜事攀踐。 隱跡今尚存,高風邈已遠。 白云何時去,丹桂空偃蹇。 探討意未窮,回艇夕陽晚。 7、《洞庭湖寄閻九》 洞庭秋正闊,余欲泛歸船。 莫辨荊吳地,唯馀水共天。 渺彌江樹沒,合沓海潮連。 遲爾為舟楫,相將濟巨川。 8、《湖中旅泊,寄閻九司戶防》 桂水通百越,扁舟期曉發。 荊云蔽三巴,夕望不見家。 襄王夢行雨,才子謫長沙。 長沙饒瘴癘,胡為苦留滯。 久別思款顏,承歡懷接袂。 接袂杳無由,徒增旅泊愁。 清猿不可聽,沿月下湘流。 9、《江上別流人》 以我越鄉客,逢君謫居者。 分飛黃鶴樓,流落蒼梧野。 驛使乘云去,征帆沿溜下。 不知從此分,還袂何時把。 10、《梅道士水亭》 傲吏非凡吏,名流即道流。 隱居不可見,高論莫能酬。 水接仙源近,山藏鬼谷幽。 再來迷處所,花下問漁舟。 11、《采樵作》 采樵人深山,山深樹重疊。 橋崩臥槎擁,路險垂藤接。 日落伴將稀,山風拂蘿衣。 長歌負輕策,平野望煙歸。 12、《田園作》 弊廬隔塵喧,惟先尚恬素。 卜鄰近三徑,植果盈千樹。 粵余任推遷,三十猶未遇。 書劍時將晚,丘園日已暮。 晨興自多懷,晝坐常寡悟。 沖天羨鴻鵠,爭食羞雞騖。 望斷金馬門,勞歌采樵路。 鄉曲無知己,朝端乏親故。 誰能為揚雄,一薦甘泉賦。 13、《南山下與老圃期種瓜》 樵牧南山近,林閭北郭賒。 先人留素業,老圃作鄰家。 不種千株橘,惟資五色瓜。 邵平能就我,開徑剪蓬麻。 14、《陪盧明府泛舟回作》 百里行春返,清流逸興多。 鹢舟隨雁泊,江火共星羅。 已救田家旱,仍醫俗化訛。 文章推后輩,風雅激頹波。 高岸迷陵谷,新聲滿棹歌。 猶憐不才子,白首未登科。 15、《彭蠡湖中望廬山》 太虛生月暈,舟子知天風。 掛席候明發,渺漫平湖中。 中流見匡阜,勢壓九江雄。 黯黮凝黛色,崢嶸當曙空。 香爐初上日,瀑水噴成虹。 久欲追尚子,況茲懷遠公。 我來限于役,未暇息微躬。 淮海途將半,星霜歲欲窮。 寄言巖棲者,畢趣當來同。 16、《宿天臺桐柏觀》 海行信風帆,夕宿逗云島。 緬尋滄洲趣,近愛赤城好。 捫蘿亦踐苔,輟棹恣探討。 息陰憩桐柏,采秀弄芝草。 鶴唳清露垂,雞鳴信潮早。 愿言解纓紱,從此去煩惱。 高步凌四明,玄蹤得三老。 紛吾遠游意,學彼長生道。 日夕望三山,云濤空浩浩。 17、《宿桐廬江,寄廣陵舊游》 山暝聞猿愁,滄江急夜流。 風鳴兩岸葉,月照一孤舟。 建德非吾土,維揚憶舊游。 還將兩行淚,遙寄海西頭。 18、《歲暮海上作》 仲尼既云歿,余亦浮于海。 昏見斗柄回,方知歲星改。 虛舟任所適,垂釣非有待。 為問乘槎人,滄洲復誰在。 19、《初秋》 不覺初秋夜漸長,清風習習重凄涼。 炎炎暑退茅齋靜,階下叢莎有露光。 20、《夜歸鹿門歌》 山寺鳴鐘晝已昏,漁梁渡頭爭渡喧。 人隨沙岸向江村,余亦乘舟歸鹿門。 鹿門月照開煙樹,忽到龐公棲隱處。 巖扉松徑長寂寥,唯有幽人獨來去。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RR11VREV55


彰化皮革鞋面開發設計
高雄SRA加工 》橡膠鞋底代工:強大的耐用性和極佳的舒適性新竹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 》PU材質安全鞋墊代工:探索新的舒適層次

arrow
arrow

    f7gtsk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