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方位臺北SRCOEM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桃園SRC工廠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高雄安全鞋底批發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北防護鞋批發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高雄皮革鞋面加工

感情說說傷感的句子 一、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二、他在遠方看我,眼神猶如雨天般遼遠而悲傷。 三、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四、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五、愛你就像一場游戲,我練到了滿級,而你卻刪了游戲。 六、如果,一切可以重頭來過,我寧愿選擇一次無悔的夢。 七、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八、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九、我的情緒拿捏不好,我的心控制不了。 十、這次我會徹徹底底地推開你,再也不要做一個被丟下的可憐鬼。 十一、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因為弄到最后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 十二、有一種人,無論多么想念,卻不曾想再見面。 十三、就讓我一個人站在擁擠人潮,聽嘈雜的笑鬧然后孤獨終老。 十四、多想撞進你懷里緊緊抱住你,號啕大哭說著心里的難過,然后你摸摸我的頭說,哭吧,我還在。 十五、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成為彼此的不可代替,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十六、我不想分手,因為分手后你不是我的了。 十七、那悲傷留在心里,不論怎樣填補,都會留下痛的痕跡。 十八、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你就在那里我卻不能靠近你。 傷感系心情難過的句子 一、好像無論什么東西在我手里,都是慢慢走向消亡。起初他會因為一滴眼淚就心疼你,后來你眼淚都要哭干了他都不會在意你。我們到此為止,我收收我的深情,你止止你的厭煩。 二、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你愛而不得的時候,而是你明白,你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 三、我討厭現在的自己,一無所有,滿身疲憊,就連“未來”兩個字,都不敢輕易提出口。 四、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得,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待我不似從前時,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五、明知夠不著的東西,就不要試探去伸手。不該有的感情就該收一收。 六、在乎你的人,怎么舍得敷衍你,若總被忽視,又何必作賤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維系,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不要情緒化,不要偷偷想念,不要回頭看。 七、其實吧,忙是真的,想不起來你也是真的,愛是真的,不在乎卻也是真的。 八、我每一天都在等你,慢慢的我開始不再慌慌張張,今天有點冷,天黑的特別快,我忽然的不想等你了。 九、睡醒了還是忍不住想愛你的沖動,可見它在我心里扎根很深,如果連根拔起,我就廢了。 十、今天忽然從夢中驚醒,我夢見你不要我了,我想著,等一下看到你一定要對你說這個夢。想著想著,我就哭了,因為我忽然記起,你是真的不要我了。 十一、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十二、想通以后,我把你的備注改為十一,比戀人少一畫,你家人少一畫,比朋友少一畫,十一是遺憾,我的遺憾,一輩子的遺憾。 十三、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十四、反正人不就是今天愛了明天不愛,今天被愛明天不被愛嗎,愛情本來就是莫名其妙發生,又莫名其妙消失的玩意兒。 十五、以后你再也收不到我的消息了,原諒我打擾了你這么久,想想有點小開心,因為你失去了一個最愛你的人,而我只是少了一個不愛我的人。隨便今后你和誰曖昧,我都不會再皺一下眉。 十六、我曾經不顧一切的想要靠近你,盡管你身邊的荊棘扎得我滿身是傷,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走向你,可你對我的不冷不熱讓我沒了勁頭,我是超級喜歡你的,但只能到此為止了。 最有感觸的傷感句子 一、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二、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三、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而在別人眼里,是賤。 四、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五、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六、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七、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八、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根本就不在乎你。 九、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大多人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 十、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十一、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越來越覺得,照顧好自己,不給別人添麻煩,是成長重要的一步。 十二、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與溫暖的人。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然后,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如此反復,心,終于累了,現實就是這樣。 十三、你知道,什么是孤獨嗎,就像你一語不發的離開,我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冷風里一邊恨你,一邊等你。 十四、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十五、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熟練了,愛人也越來越隨便了,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的喝不醉,那是墮落,不是成長。 十六、直到你我的緣分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時候為你流過的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七、讓一個人成長的所有事,都是孤獨的。所以,“長大”兩個字連偏旁部首都沒有。 十八、你看多可惜,我們每個人從陌生開始,故事的最后又難免變成熟悉的陌生人,人生所有猝不及防的相遇,都好像是蓄謀已久的離散,運氣都用來相遇,陪伴就成了奢侈。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夜晚來臨, 一道柔和的月光, 從那遠方的山脈中逐漸升起, 像一匹銀色的柔紗, 從窗口垂落下來, 照亮我的小屋。 正如是女郎輕輕來到我的心房, 正如我輕輕地呼喚著你。 我的女郎——快, 用你的纖纖手指撥動我的心弦, 讓我的心只為你跳動, 彈起那美妙的樂章, 你是我贊美韻律的詩歌, 你彈,我唱, 頌揚我們的愛情。 蛐蛐在那草叢中, 不時地唱起了歌來, 正如我對你唱柔美的樂曲。 用你火熱的韻律沉進我心靈里, 把我的整個心靈發熱起來, 把我的整個心靈燃燒起來, 燃燒起歌中的愛。 我的女郎啊,來吧, 讓我們今夜里盡情地歌唱, 唱起屬于我們的詩歌, 哦,女郎,你是我的女郎。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學游泳 文/耿顯皓 我夢想著自己能有一天像小魚一樣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恰好暑期媽媽幫我報了游泳培訓班,我就快要美夢成真啦! 游泳看著簡單,可嘗試起來就不是那么簡單了。第一關是練憋氣,我吸足了一口氣把頭探到水里,才一會兒就憋不住了,我猛地抬起了頭,被水嗆得直咳嗽,我咬緊牙關接著練。一連幾天都是練憋氣,我小聲地對爸爸說:“我不想學了,又難又無聊!”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做什么事情都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別遇到困難就退縮,要享受學習的樂趣。”看來我只能一邊給自己打氣,一邊繼續賣力地練習了:在洗臉盆里練,在放滿水的浴缸里練……終于順利通關了!第二關是練漂浮,找平衡,練拍水,慢慢地,我能抓緊救生板游一會兒了,我越練越起勁,后來終于能放開手腳游了起來!雖然感覺自己在水中就像剛學會走路的小寶寶,但我開心極了。 原來困難就像紙老虎,看上去很厲害,但只要去正視困難,解決困難,把自己變強大,這只紙老虎就會變成弱小的螞蟻。這次難忘的游泳經歷讓我擁有了堅持不懈的正能量! 學游泳記 文/肖冰玉 炎炎夏日,在游泳池里,我像小魚一樣穿梭在水的世界,將自己和水融為一體。學會游泳真好,這個暑假收獲真大。 剛放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給我列了好幾個他們準備讓我學習補課的單子,問我準備補什么課、學什么特長。我只想好好玩玩、放松放松,于是就對他們說想學游泳,好多同學都會。他們當時沒有答應,說我怕水,也吃不了這份苦,但是幾天后,爸爸帶我來到附近游泳館給我報名參加游泳培訓班。我當時可高興了,穿著新買的游泳衣、戴著游泳帽,嘿,還真像個小游泳運動員。 第一天上課,教練在小游泳池邊上耐心地給我們講解動作要領和需要注意的事項,我感覺可簡單了,兩手合攏向前伸,分開向后劃水、托水、再伸,收腿、分腿、后蹬做蛙泳動作,我們一邊做動作,教練一邊給我們糾正。好不容易教練才允許到小游泳池里體驗,我們可高興了,有的學員直接就從泳池邊跳下了水,我有點害怕,手扶著臺階慢慢下來,水不深,到我的腰部。看到我們全部下來后,教練讓我們用手扶著游泳池的邊,盡量放松自己身體,并保持讓身體浮在水中,把岸上練習的動作在水里做。在不知不覺中,一節訓練課就過去了,課后教練給我們布置作業,讓我們回家用臉盆盛滿水練習憋氣和在床上練習蛙泳蹬腿。 第二天上課前,教練對我們的作業首先進行了檢查。然后,讓我們用手攀著游泳池邊上練習潛水,憋一口氣,將頭潛入水中,直到自己憋不住氣時才能將頭伸出水面,我怕水,每次都是只將鼻子和嘴潛入水中,一會兒后就匆匆抬起來。幾次之后,被教練發現了,逼著我將頭潛入水中,我鼓起十足的勇氣潛下去的時候,突然感覺我的耳朵“咕隆”一下,一口水灌入了口中,嗆得我直發懵,趕緊抬起頭來,一邊咳嗽一邊擦著耳朵中的水,眼淚不爭氣地流了出來,我開始有了畏懼學游泳的思想。教練見我這樣,讓我自己先體會體會。整整一節課,我都在泳池邊上練習潛水,但我始終不敢將頭全部潛入水中。課后,教練還把爸爸單獨留下來和他進行了交流。回到家里,爸爸將盛滿水的臉盆放在馬桶蓋上,讓我練習憋氣和潛水,他在邊上監督我的動作并計時。 第三節課前,我們先在小游泳池中練習了一會兒潛水后,教練給我們15個學員每人發了一塊三角形的浮板,讓我們用兩只手抓著浮板浮在水面上練習蛙泳腿,他用手抓著我們的雙腳,使我們的身體保持在一個水面高度,張腿、伸腿、潛水、合腿、抬頭,他用手把我的身體往前一推,我前進了好幾米。有些練得好的同學,教練就不讓他用浮板了。我學得比較慢,拿著浮板,在教練的幫助下還能游幾米,離開了浮板就手足無措,心里慌張,身體總是往下沉,腳總是想踩著池底,踩著才覺得心里踏實,好長時間都改不了。 多次訓練之后,慢慢地好多同學都在大游泳池里自由蛙泳了,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小朋友還在小游泳池里。有一次,教練試著帶我到大游泳池練習,我沿著扶梯下去,心里好緊張好害怕,始終不敢下水,教練有些急了,讓我必須下去,我心里可慌張了,坐在池邊哭了起來,最后教練先下去用手托著我,不時地鼓勵我,讓我有了些信心。自這次之后,教練又多次帶我到深水區訓練,好像我的心里也不再害怕了。 通過游泳這件事讓我知道了,我們只要克服害怕心理,對自己充滿信心,不怕吃苦,戰勝自己,就能一定成功。 世界冠軍是這樣學游泳的 文/余岳 爸爸要去采訪游泳奧運冠軍羅雪娟。我便央求爸爸:“我早就想知道,為什么我游泳時,游著游著就會沉到水里,我可以問問這位奧運冠軍了!”爸爸答應了我的要求。 晚上,我在筆記本上一一寫下我想采訪的內容。當然,我相信小朋友們和我一樣,最想知道的是:世界冠軍是怎樣學游泳的? 第二天一早,我和爸爸來到中糧廣場旁的星巴克咖啡館,找到座位坐下。約定的時間到了,一個戴著帽子的人徑直朝我們這邊走過來,這時,爸爸站起來跟她打了聲招呼。哦,原來她就是傳說中的“女蛙王”——羅雪娟姐姐!她穿著藍灰色的短袖,皮膚白白的,一雙眼睛笑瞇瞇的,十分好看。 “你喝點兒什么呀?小朋友!”大姐姐親切地問我。我看了看咖啡單,說:“我就要一杯香草味的咖啡!”“好!”羅雪娟姐姐爽朗地笑了,然后她又轉過頭問爸爸,“余老師,您要不要喝甜的啊?”“不用。”爸爸不喜歡喝甜的飲料。大姐姐指著咖啡單對服務員說:“我們要一杯香草拿鐵,還有這個和這個。” 爸爸的采訪正式開始了,我也變成了專職的小攝影師。我一會兒拍爸爸采訪,一會兒拍羅雪娟姐姐回答問題,還有他們的合影。我發現,羅雪娟姐姐說話的時候,動作較多,有時她雙肘撐在桌上,雙手托著下巴,有時還邊說邊打著手勢。 爸爸采訪中途,提議讓我當一回小記者,采訪奧運冠軍。于是我把相機還給爸爸,拿出在家里準備的一個小采訪本,昨天晚上我在上面寫下了幾個問題。“您獲得世界冠軍時,最想感謝誰?為什么?”羅雪娟姐姐說:“我感謝祖國、教練、父母,還要感謝幫過自己的所有人。” 我看著采訪本,有點不好意思地繼續向大姐姐提問。 “您小時候的夢想是什么?您是怎么喜歡上游泳的?”其實,昨晚在準備這個問題的時候,我一直好奇這位世界冠軍是如何走上這條路的。羅雪娟姐姐不假思索地回答說:“小時候的我就喜歡水。我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自己的夢想,我那時的夢想是踏上體育賽場。” 我還把自己遇到的難題向世界冠軍請教:“去年我的游泳教練教我們火箭漂,我漂不了多久就會沉下去,學游泳有什么秘訣嗎?”大姐姐說:“先要在陸地上把動作分開練習,等你熟悉了,再在水里進一步練習。尤其是呼吸,這很重要。”我心想:哦,原來世界冠軍也是這樣學游泳的。 后來,爸爸和世界冠軍還聊了很長時間。不管怎樣,我的記者生涯的第一次采訪任務是成功的,因為我問出了世界冠軍學游泳的秘訣! 學游泳 文/周鈺千 一想到童年,我的腦海里就充滿了無限的回憶和遐想。 童年像一場美夢,短暫而快樂。當我回憶童年時,就不禁想起了剛學游泳時的膽怯,每個細節都使我回味無窮 …… 小時候的我最愛游泳了,每次吵著鬧著要去游泳,媽媽總會微笑地對我說:“好,下午就去!”而每次,當我來到泳池后,總會抱著一個泳圈,“撲通”一聲,跳入水中。在水中,我扶著泳圈,浮在水面上,像小鴨子扇動翅膀一樣,頭上的水不停往下滴。感覺自己像一片無根的荷葉一樣,無奈的漂流。 一個酷暑的下午,我照例來到游泳池,拿著泳圈正準備像往常一樣跳下去時,媽媽突然對我說:“你必須學會真正地游泳。”媽媽一邊說一邊指著旁邊的那個更大的泳池。“看他們,都會游泳!”“我為什么要會游泳呢?”我問道。媽媽嚴肅地說:“學游泳是為了保護你自己。如果你將來不小心掉入水中,沒有人救你,也沒有泳圈,你該怎么辦?!”沒辦法,我只好扶著旁邊的扶手,慢慢走下去。站在水中,水才在我的肩膀上。我小心翼翼地握住扶手,雙腳微微墊起,一蹦,整個身子都橫過來了,我慢慢地松手,就這樣,我一點一點地學,終于,我學會了游泳。之后每次游泳時,我都會神氣地向他們炫耀:“看,我會游泳了!” 現在想來,當年多虧了媽媽的“激將法”,我才學會了游泳! 小鴨依依學游泳 文/陳曉曦 夏天到了,小鴨們該學游泳了。這不,在池塘邊,一大群小鴨正在練習游泳呢。 在這群小鴨中間,有一只小鴨名叫依依。依依是只非常膽小的小鴨,當別的小鴨都“撲通撲通”地跳下水了,她還在岸邊磨磨蹭蹭,怎么也不敢下水。依依的媽媽游過來,鼓勵依依說:“孩子,快下來吧,水里很涼快,可好玩了!”可依依看著深不見底的池水,還是沒有勇氣。幾只頑皮的小鴨子游過來,在水里邊撒著歡邊嘲笑依依:“膽小鬼,膽小鬼!”依依又急又氣,委屈得都有點想哭了。 依依的媽媽見依依還是不肯下水,心生一計,突然驚惶地喊起來:“依依,快下來,你后面有一只黃鼠狼。”依依嚇得魂飛魄散,慌不擇路地往前一躥,“撲通”一聲就跳進了水里。在水里,依依閉著眼睛,忽然感覺身子變得很輕,身下的水清涼清涼的,軟軟地把自己托在了水面上,好舒服啊!媽媽笑嘻嘻地游過來,用嘴啄啄依依的小腦袋說:“小傻瓜,把眼睛睜開吧。”依依睜開眼睛一看,哪有什么黃鼠狼,氣得大喊起來:“媽媽,你騙人!”媽媽笑著說:“恩,媽媽騙了你,向你道歉。不過你現在不是克服了對水的恐懼嗎?”依依想了想,不好意思地點點頭,跟著媽媽學起游泳來。池塘上空飄蕩著小鴨們歡快的嬉水聲和歡叫聲。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VREV55


彰化PU材質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
新竹SRC代工 》皮革鞋面代工:經典與現代工藝的匠心之作台中橡膠鞋底客製化設計 》運動休閒鞋面代工:提供舒適與耐用的鞋面設計

arrow
arrow

    f7gtsk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